鱼u睡大觉

同人女
gawrgura/アロアミ/电锯人(mkm,小红,蕾塞)/弋缪/民生银行/miku/thanzag/尼林/83
大家吃饭吃得开心是我最大的愿望

【拉胯漫画,画手瞎画系列,还写了文,记得看】

涉及cp(主要):弋缪,星航(民生银行

涉及cp(微量):922x154,水玉,丞措,朝代组(唐宋元明清),舫舟

瞎画了...兄弟们,俺对不起你们

我是副cp控,无限流本来就冷,我看的书更冷...嗑的cp...我才该到南极去而不是国足【指到南极踢不过企鹅的这个梗

唐宋元明清是去永夜城玩去了,其他人是活到正常寿命后进去然后实力打榜

涉及的梗有:

南极星非常爱爱吃醋,还心口不一【你在..看谁...】

谢湘玉爱吃黄桃蛋糕

荣弋怎么做奶茶都非常不好喝,但是缪缪还是会喝完


好啦,不会写文,写点小片段:

【1】舫舟

南猫猫大概是因为自己做饭太过于..不堪入口,竟然会觉得这...奶茶...好喝???江舫忍着想吐的感觉对推荐全糖给自己的南猫猫露出了一个微笑,“不错...”

“你不必这样,不喜欢可以和我说的...我可以替你喝”南舟歪头看向他,虽然在人间试炼游戏里南舟已经尽力让自己变得有烟火味一点了,但是这种直球性格倒是怎么也改不掉,不愧是他家南猫猫,可爱...!

嗯...这样的话就不鲨了吧,毕竟南舟爱喝

【2】水玉

谢湘玉和易水歌来到这个一颗小红豆的原因,是已经中了招的江舫忽悠易水歌说这里奶茶十分好喝,还能做黄桃蛋糕(当然,易水歌当然能看出来江舫想干什么...那就只好委屈一下小谢同学啦

“草...这什么逆天饮品,姓易的,你是故意给我下毒是吧??”

“啊...逆天...这词是什么意思啊?你是在说很好喝吗?那下次咱们还来这里喝,我看他们这里还能做蛋糕,你爱吃黄桃蛋糕吧,我一周给你买一个....瞪着我干什么,两个也行..你想用哪里吃呢?”

“...”羞红了脸的谢湘玉打算等找到乐章之后就宣布易水歌不得靠近自己10米..不对..1000米..100000米这条内容..(虽然他肯定不会的

【3】弋缪

“哒-------”时停———

荣弋看着冷缪,眼神一路下移...“缪缪啊...”

冷缪也下意识的低下头看去,只见昨天晚上的痕迹还没有完全散掉

冷博士:“....”虽然无言,但脸以飞快的速度红了

但在荣弋反问是不是因为腰疼才让他下副本时,红着的脸又以更快的速度肉眼可见的黑了“....滚”

在给缪缪换了件衣服又戴了条围巾后,荣弋开开心心的下了副本

【4】民生银行

在被李银航抱完之后,南极星卡了一下

他记得这个动作在他原先的种族里...是求偶..?

虽然自己也抱过她,但是..但是...这不一样

于是他红着脸看着李银航...一句话也没说出来

倒是银航先开口了:“舫哥和我说过,这个动作...”

没等她说完,南极星主动抱了回去,脸上的金色条纹闪着金光..“是”

【91】

922还没喝下去,只见154一口闷了半杯

随即...

我靠???“154???154!!你还好吗”

922把包里的治疗道具一个一个往外扔,给身旁那人服下

他不能再让154离开自己了,就算在永夜城里只是去监狱...他不会想去的...

154眉头紧皱,双手捂着心脏“我是不是...要死了..闻远..不要喝”

(当然荣弋被缪缪一路抓着耳朵拽出来后,立即给面色难看的154了一个时间倒流)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98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