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u睡大觉

同人女
gawrgura/アロアミ/电锯人(mkm,小红,蕾塞)/弋缪/民生银行/miku/thanzag/尼林/83
大家吃饭吃得开心是我最大的愿望

画了个五排设想 最近还在看全能中单 属于是无限流/abo电竞 双管齐下了

前面那张后面都拆开了,不用放大第一章细抠

后续涉及cp:水玉 朝代组 唐宋元明清 高维小夫妻 舫舟 星航 贺周

2野+法刺+抗压上单+召唤辅助

打野中舫哥是贴脸/远程兼备

元明清..对不起..我没见过他真正的实力

虽然舫哥和南猫猫都会来支援银航,但是落单的时候南极星还是会出来帮她,虽然他不太喜欢变成大脑袋的蜜袋鼯形态,不过人形的南极星杀伤力也很大

南极星:谁准你..谁准你...(把我收起来   然后自鲨式攻塔..虽然赢了...呜呜...不许这样...不能...) 作为召唤物有高度自主性,非常作弊,但也不是不行,原召唤师是南舟,现在是银航,南极星谈恋爱真的不上道啊...

李银航:我错了我也想保命啊,我也不想死,不哭不哭,我在呢。关键时刻有大用,比赛赢了的奖品选的很谨慎,打比赛也很谨慎,还有南极星和防御道具,属于是软辅里的佼佼者

南猫猫:之前是游戏的boss龙,可以把周围野怪都叫过来k人,伤害和身法过于离谱,普通中单放技能是一个也中不了,锁定技没放人就回泉水了,被舫哥带出来后做了个善良的法刺,人不动我我不动人

舫哥:疯批打野,要不是为了南猫猫,见一个刀一个,谁都能砍,狠起来自己都鲨【比如脑侵的恐惧那关

陈夙峰:顶级一换一,最终时刻一换n的抗压上单【我作为高维人说实话对于他的离去很伤心...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他在我们世界里就是纸片人,南舟也是,甚至在他们世界里的高维人在我的眼里还是纸片人

元明清:CS.GO选手被迫营业打五排,只会打野,那就反对面的,能赢就行,唐宋..回来就行

贺队/周副队以及他们一整队:维护游戏秩序,在玩家大厅普及法.律 这队里有俩狂战士(贺银川和他一个兄弟) 一个远程法师(周澳)一个医疗法师(叫什么来着...唔啊..我忘记了,医生小姐姐对不起)还有林之淞这个不靠谱的补位

水玉:双排大佬,易水歌用着小谢同学的积分和他的身子,把这个小坏蛋给绑到自己队伍里了

孙三人组:三战士,笑得,离谱的阵容,但能打

高位蠢蛋小夫妻:开挂玩家,但是蠢,就是蠢,他俩让我想到了...地狱客栈里的莫利夫妇,虽然内俩没这么憨批



评论(2)

热度(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